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在高水平的时代

 
 
 

日志

 
 
 
 

婚姻必须遵守的35条定律   

2010-04-24 20:45:54|  分类: 思想天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一个善良温顺的女人,是温馨和谐的家的基础,女人决定着家的命运。

二、一个富有责任感和健康生活观念的男人,是秩序化和生活化的家的关键,男人决定着家的成败。

三、好女人是好男人的用爱和责任培养的杰作。

四、好男人是好女人的作品,从某个角度来说,也是好女人的产品。

五、女人的心,男人应该珍藏在他的生命深处,而不是攥在他的掌心里。

六、女人的身体,是女人的生命,坚贞,是男人眼里一个女人最起码的素质。

七、男人的身体,是男人的全部,忠诚,是女人眼里一个男人最起码的品质。

八、坚贞和忠诚,是婚姻的基石,缺失了她,灵魂必然受到炼狱,良心必然在不安中苟且偷生,婚姻必然毁灭,家必然倒塌,这是规则,她不以你的意志为转移。 

九、柔软的女人拥有柔软和谐的生活,强硬的女人拥有坚硬如冰的生活,此话虽不合时宜,但这是现实。

十、女人的强大来自她的爱和情怀,不是她暴烈的语言和蛮横的任性。

十一、一个嗜酒、贪赌、好色和经常夜不归宿的男人,不要奢求自己拥有良好的婚姻和成功的家庭。如果还有一个女人守候着你的家和你,说明这个女人就是真爱你的那个人,赶快回头,不要再找借口。

十二、在好男人和好女人之间,只要有爱,一切皆有可能。

十三、如果一个人在即将步入婚姻殿堂时,没有转换到一个家的主人的角色,还抱着浪漫的想象,在理想化的情绪中期待着梦想的未来,没有充分意识到家的责任和艰辛,婚姻注定会有很的失落感,甚至难逃失败的命运。

十四、爱一个人,关怀他(她)的生活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要关怀他(她)的心,心决定着家的天气。

十五、爱人,是你奉献你的爱之后,在微笑中注视你的那个人,在风雨之中为你守候的那个人,在你不小心跌到之后用生命支撑你的人。

十六、婚姻,是两个人带着对彼此的爱和责任,坚守家的原则,在家的规则中相互磨合、相互体谅、相互依赖、相互扶持的一段过程。

十七、婚姻的效果和家的成绩,体现在孩子身上,鲜花最能感知阳光的心情。

十八、因为是家,所以家里的每个成员要具备包容的素质和一颗包容的心,而包容是建立在遗忘、谅解和关爱之上的。

十九、男人和女人一样,都是人,不要期待女人的特殊化,平等的思想和平等的权利,才能换来平等和谐的生活。

二十、对于一个母亲来说,母爱,不仅仅体现在她的孩子身上,更应该体现在她的家里。

二十二、母爱,决定着家的存亡,父爱,决定着家的方向。

二十三、家,是一个用奉献装点的天堂,是用索取堆砌的地狱,是你生活的银行,你存得越多,获取的利息越多。

二十四、在社会上,每个人承担的角色都不一样,在家里也一样,应该尊重家的规则,违背这个规则,则矛盾丛生。

二十五、在你的家里,你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应该的。

二十六、生活很公平,你这个地方得到的,另一个地方必然要有付出。只有得到没有付出的幸福是不存在的。

二十七、倾听是沟通的基础,沟通是解决矛盾的前提,矛盾本身不可怕,可怕的是制造矛盾的心和放大矛盾的行为。

二十八、只要有拥有一颗努力和奉献的心,什么都不成问题!

二十九、生活很平凡,人生很平凡,因此每个人要用一颗平凡的心去面对,才会享受到切合实际符合自己的幸福。

三十、现在欠下的债,将来或者某个时候必然要还,不管是身体上的还是生活里面的。不要期待命运豁免你。

三十一、做不了伟人,就做一个起码的好人,因为好人没有好报是偶然的,坏人没有好报是必然的。 

三十二、家的命运,在你的言语和行动之间,不在上帝的手里面。

三十三、多看看家人的面孔,多听听家人的声音,多陪陪家人。

三十四、社会决定你的生存的地位,婚姻和家庭决定你的人生。

三十五、有了一个成功的家庭,才会有一个成功的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