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在高水平的时代

 
 
 

日志

 
 
 
 

所达多杰仁波切简介  

2014-01-19 21:39:11|  分类: 宁玛教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所达多杰仁波切简介 - 一尘 - 腊达哪般幺
                                   晋美彭措法王的前世列绕朗巴
所达多杰仁波切简介 - 一尘 - 腊达哪般幺
                         晋美彭措法王
所达多杰仁波切简介 - 一尘 - 腊达哪般幺
                所达活佛的前世杜拉立巴
所达多杰仁波切简介 - 一尘 - 腊达哪般幺
所达多杰仁波切简介

  所达多杰仁波切为四川省甘孜州新龙县嘎绒寺的主持活佛。嘎绒寺(汉译为贤劫千佛寺),为虹身成就者白玛邓灯尊者亲自创建的,尊者说:“本寺与稳固天成的桑耶寺神力相等,所以凡是见闻觉知者均可获得解脱之种子。”

  所达多杰仁波切第一世为莲师二十五大****之一的罗扎巴吉益西仁波切。第二世为白玛邓灯尊者的上师—掘藏师杜拉立巴,将所掘之度母经等为白玛邓灯尊者作了灌顶。第三世为白玛邓灯尊者五大****(法主)之一的邬金仁增·隆雍多杰,由尊者亲自认定其为掘藏师杜拉立巴之转世。隆雍多杰在白玛邓灯尊者、荣仁多杰、索朗塔耶等大师处听经受灌顶,修行功德殊胜不可思议。拥有四大自在(可在水上走、可把石头像捏糌粑一样,身上的热气能融化身边的冰,能腾在空中跏趺坐个把小时)。他虽有这样的证量,但非常秘密,从不显露。他经常闭关,把所有供养都用来为寺庙塑造佛像法器等,自己仅维持俭朴的生活。圆寂后出现了许多透明五彩的舍利。

这一世仁波切在降生时即如杜拉立巴自己的预言:活佛出生时布谷鸟在屋顶鸣叫了三声。这一天为藏历水牛年八月初八(公元一九七三年),奇怪的是这个季节一般听不到布谷鸟的叫声的。天空中出现了绚丽的彩虹,婴儿不哭不闹带着微笑,连续七天身上始终罩着彩色虹光,在黑屋中也一样。这奇迹迅速传遍了整个村庄。

  仁波切七岁时开始在嘎绒寺学习,显现了极高的天赋。画佛像、藏文拼写等迅速能够掌握,如似无师自通。九岁时在索龙捏卓上师处得到白玛邓灯尊者的部分传承。十岁时仁波切到五明佛学院拜见法王如意宝晋美朋措。当时佛学院只有二百多位僧众,法王对僧众说:“我昨晚梦见一位蓄发白衣咒师(仁波切前世为白衣咒师),我看今天会来一位了不起的上师”。大家等了一天没有见到别人,黄昏时仁波切终于到达了五明佛学院,随即拜见了法王,说:“我来自嘎绒寺,为求法而来”,法王很高兴;“你来了很好!在这里好好学经,你要管理好嘎绒寺,为利益众生而好好努力。”(法王的前世列饶朗巴即为白玛邓灯尊者的****,法王是在嘎绒寺坐床的)。

  仁波切在五明佛学院时,给巴堪布为他剃度,正式出家。在法王身边三年里,法王为他传了列饶朗巴掘取的所有伏藏法。后来仁波切又到敦兹寺索龙捏卓上师处修行八年,得到白玛邓灯尊者的全部传承。又在措布多洛活佛处得到宁玛巴大圆满所有灌顶。

  十六岁时,法王正式认证仁波切为嘎绒寺主持,并亲自到嘎绒寺为仁波切安排好坐床日期等事项后才回佛学院。因此仁波切这一世与喜饶俄热仁波切同为白玛邓灯尊者传承的两****主。

  白玛邓灯尊者一生掘取的众多伏藏有《遍满虚空众生自然解脱》、(另译为《甚深普遍自然解脱》)、《显密合一》、《大圆满心经——金刚音》、《俄萨宁提》、《嘎同贡嘎绒作》等。仁波切说:“能够听闻见触这个传承的,皆是善根深厚具大福报者,没有福报的众生,连听都听不到。” 凡是听闻见触者七世决定解脱;在五加行的基础上,修持此法门,可在转为中阴身的三天内解脱;具足三殊胜(发愿殊胜,正行殊胜、回向殊胜)精进修持者,决定即身成就。

  因为尊者预言:嘎绒寺最初得到拉萨方面的大力扶持,讲修事业兴旺发达,后来会有一段时间默默无闻。当铁鸟飞过寺庙山顶,铁马也开到寺门口的时候,这个殊胜传承就会以汉地为主发扬光大,传遍全世界。那时会有许许多多的汉地****云集而来,聚居在嘎绒寺附近修持。所以仁波切在观察因缘之后开始了在汉地的宏法。

  一如尊者预言的那样,汽车已经开到寺门口,飞机也飞过了寺庙旁的山顶,白玛邓灯尊者之传承也必将在汉地广为宏扬,利益无量无边之众生。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