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在高水平的时代

 
 
 

日志

 
 
 
 

【莲师初十行迹祈请文】   

2014-03-22 20:15:17|  分类: 宁玛教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莲师初十行迹祈请文

作者:莲花持明

名为加持明点
   伏藏大师蒋棍多杰江贝玛嘎旺去美滇腻永宗宁巴(第一世蒋贡康慈罗爵塔耶)原作

  嗡啊吽 班扎 咕噜 贝玛 悉地 吽
   无量光佛所化现之身,具调众观自在之语光,
   执持一切佛子之密意,咕噜仁波切前我祈请。

  从本自生,大安乐怙主,有寂遍主,普贤密总集,
   持颅鬘尊,受用圆满身,现无量化身者我祈请。

  十二大节上弦初十日,以十二因缘本清凈身,
   运十二支妙音转法轮,十二了义大悲智广浩。
   十二种殊胜之名称扬,显示十二殊胜大作为,
   十二成就依缘来垂赐,以忆您之行仪作祈请。

  七月初十答那郭夏海,殊胜自生莲花蕊上生,
   于诸海岛空行转法轮,上师海生金刚我祈请。
   祈息病障魔害违缘障,增福寿财,觉证神通显,
   亲见上师闻法,得往生,吉祥山为心子祈加持。
     (此时莲师之名为措借多杰)

  正月初十前往邬金国,与因渣布地结父子缘,
   娶妻持光,禅位,转轮王,上师莲花王前我祈请。
   祈增威能,除诸病种乱,五根胜用,心乐辩才捷,
   人非人之气心悉调伏,诸愿如意成就祈加持。
     (此时莲师之名为贝玛佳波)

  二月初十缘起兆启示,舍弃王位前往清凉林,
   有缘得益,合解禁行成,(94)先答拉企大前我祈请。
   祈增权势受用,差役集,统摄众生,地神如仆从,
   获得美好梦境瑞兆并,加持伏藏二悉地成现。
     (此时莲师之名为先答拉企大)

  三月初十随阿难出家,所知通达,于诸圣哲处,
   圆融显密,名释迦狮子,具慧愿殊上师我祈请。
   祈息死主,八部曜魔害,戒律清凈,三学悉圆满,
   一切明处与诸经续等,智慧无碍广增祈加持。
     (此时莲师之名为下佳星给以及罗滇秋些)

  四月初十沙霍大王,以火烧,变成海莲于中住,
   以公主为侣,证金刚身,无死莲华生前我祈请。
   祈除恶品星曜,敌贼害,僧俗运祥,善乐得增长,
   善品护法恒常为助伴,愿求自然成就祈加持。
     (此时莲师之名为去美贝玛炯内)

  五月初十邬金奸臣以,火烧而不焦,显大神变,
   传教集法,使眷证菩提,莲花金刚尊前我祈请。
   魔军,修罗,恶心地主,龙,为害皆除,听从于命令,
   守护佛法成办所托事,护身善神守护祈加持。
     (此时莲师之名为贝玛班杂)

  六月初十印度南方处,将外道神护法摧为尘,
   佛陀法幢悬扬于中央,发狮子吼尊前我祈请。
   祈除诸障,寿增功德广,掌控外象,异议悉折服,
   战胜四魔,能于三界众,行得布施利益我祈请。
     (此时莲师之名为星给扎卓)

  八月初十被铜洲外道,拋入河,作舞,水回淹,
   地方危时求救,置于法,上师大鹏尊前我祈请。
   祈凈沉?,眷多心愿成,仓谷与日用资具皆增,
   心意安乐语言能力强,启发殊胜禅定祈加持。
     (此时莲师之名为咕噜嘎丁扎)

  九月初十外道掺药毒,无损,化成甘露,神光炽,
   眷众启信,摄入佛门内,大乐日光上师我祈请。
   祈息年月日时煞恶兆,法与解脱之障悉消除,
   权势气数衰退皆复原,能遍胜于诸方我祈请。
     (此时莲师之名为爹千尼玛威些)

  十月初十尼泊诸神鬼,以普巴降伏,修扬大法,
   成就大手印殊胜持明,金刚颅鬘尊前我祈请。
   阎罗,骄母,魔魅之病害,意外,魔祟,非时死悉除,
   诅消,业得解,神鬼听嘱,自身转成全刚祈加持。
     (此时莲师之名为多杰透听扎)

  十一初十伏藏地神鬼,顺利建桑耶,燃正法灯,
   有缘王臣令成熟解脱,贝玛桑巴瓦前我祈请。
   绮语、恶口、妄语、诽谤等,声闻戒,菩萨学处破犯,
   密咒誓语违背等过失,悉凈,自心清凈祈加持。
     (此时莲师之名为贝玛桑巴瓦)

  十二初十施主共商议,雪乡边境藏千万宝藏,
   以法库护教,恩德不断,忿怒金刚尊前我祈请。
   祈消除非时死等意外,死时即刻往生极乐剎,
   或往生莲花光上师前,使能无量利生祈加持。
     (此时莲师之名为多杰左勒)

  于诸初十各有胜作为,“求加持故,供养祈请时,
   所厌皆息,现,未诸善聚,此必成”之金刚语无妄。
   “每月初十即回来西藏”,承诺随念,一心恭故敬礼。
   浊世颓势危损诸藏民,恭敬怙主可望除,
   若是昔日誓言已应时,祈愿大智眷顾莫轻忽。
   令世间安乐且行善法,诸愿望成办契合佛法,
   轻易进入金刚乘捷道,令于原始境中齐解脱。

  此文乃是与藏人们不可不作的咕噜仁波切每月初十大节日之供养有所相关的祈请文。此是在杰喇嘛(一切知,莲花光明,显密洲尊)跟前,师所垂赐教诲:“此法有其需要,而且是极为重要的原由等等”之开示。如此乃取自尊者自己之甚深伏藏法《上师四身之史传》以及南岩怙主珍宝大师所取出之伏藏法《初十之功德》等文为主,而由我莲花持明无死二教坚固洲(贝玛林金去美滇腻永宗宁巴)以大恭敬心而作。愿善乐增长。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